東 芳 蒂 旅 店


簡介

東芳蒂旅店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,婚紗攝影地段,近大同大學、雙城夜市、晴光市場及晴光公園。旅店內設備裝修翻新,服務人員嚴格訓練,只是為了提供您有個貼心舒適的休息住宿環境,溫馨舒適的客房,親切的服務,提供你住宿與休息的好去處。親切的服務態度,乾淨衛生的廳房,讓您有個舒適的住宿環境,優聖美地鄉村渡假別墅是您住宿的最佳抉擇。
從台北火車站乘車(一段票)至大同公司下車,來電5分鐘專人接至東芳蒂,交通便利,以溫馨服務每位旅客,提供您乾淨、舒適的住宿環境,不論是商務洽公或觀光旅遊,都是您最佳的旅宿選擇,專業用心的理念,為出門在外的您打造一個最優質的享受。緊臨百貨商圈、夜市鬧區等等,是您旅遊、約會、商務最佳選擇。
東芳蒂是一個不失現代化的小型溫馨家庭式旅店,吃喝玩樂最方便,圓山兒童樂園任你遊,台北市立美術館讓你心曠神怡,住在東芳蒂有如回到你的家。
本店有國民旅遊卡

交通資訊

一、自行開車:中山高速公路→重慶北路下交流道→重慶北路→中山北路二段。
二、大眾交通工具:
1、鐵路→台北火車站,北出口乘公車至中山北路二段下車。
2、捷運→捷運民權西路站至中山北路二段。
3、公車:公車路線211,225,226,227,26,261,280(承德線),41,520,617右,617左,63,紅29,紅31,紅32

房間資訊

本店有國民旅遊卡
13間房、付費停車場、無餐廳 、不含早餐
。雙人房:$950-$4000(6小時起)
。三人房:$2000-6000

歡迎長期月租